国家便携式林业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哈尔滨)


质检中心的主要工作是承担国家便携式林业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哈尔滨)的质检任务。国家便携式林业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哈尔滨)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并分别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和国家林业局授权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法定质量监督检验机构,业务上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及国家林业局领导,行政上由国家林业局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领导。本中心面积1500m2,其中恒温实验室面积73m2,设备200台套,其中进口设备30台套。

质检中心可进行小型发动机性能试验、便携式林业机械性能试验、机械几何量测试、振动和噪声试验,林业机械整机性能试验、零部件的静平衡和动平衡试验,机器部件强度测试等工作。质检中心面向社会承担林业机械产品质量及科研成果的委托检验测试工作,同时也承担行业主管部门下达的行业监督与技术服务工作,服务对象包括:林业机械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行业职能部门等。

质检中心在林业机械检验与测试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和影响力,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申报国家项目,开展林业机械检测设备的研制工作;主持和参加制修订的林业机械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达20多项。上述工作为提升林业机械检测技术水平、规范林业机械技术标准发挥了重要作用。

质检中心按着“公平、公开、科学、高效”质量方针开展检验检测工作,竭诚欢迎委托方来中心进行产品检测。

质检中心主任:王振东

联系人:魏娜

联系电话:0451-86676554


 


 



中心资质认定证书(见附件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