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所地合作,促进我所服务黑龙江林草事业能力提升,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与黑龙江省林草局全面合作框架协议》,82日下午,哈尔滨林机所常务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建波带队到黑龙江省林科院开展合作交流,黑龙江省林草局党组成员、省林科院党组书记伍跃辉主持会议。



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科研平台建设发展以及党建工作合作等方面全面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双方脉源相连,历史上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发挥各自研究优势,积极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加大学科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两家单位同处东北重点国有林区,占据着重要的区位优势,存在很大协同互补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深入联动,建立紧密联系,从而更好的服务区域生态建设,将合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哈尔滨林机所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寒温带林业研究中心,黑龙江省林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张吉利/哈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