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铭一行到哈尔滨林机所调研指导,并与哈尔滨林机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



郭凤林代表全所对李树铭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地欢迎,衷心感谢国家林草局及各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副所长徐克生汇报了所发展沿革、团队建设、科技成果、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


会上,李树铭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哈尔滨林机所在林草科技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林业现代化最重要的体现就是林业机械化水平。哈尔滨林机所要聚焦国家战略急需领域重点发力,前瞻性地布局一批重大科研平台和重点攻关方向。要心怀“国之大者”,积极争取国家和地方政策支持,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再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定位,为支撑林草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哈尔滨林机所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李树铭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哈尔滨林机所展览室。



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专员、黑龙江省专员办负责人纪亮,国家林草局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检测中心主任张平等陪同调研。哈尔滨林机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何山/哈尔滨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