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上午,哈林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院办王秋菊副主任莅临会议指导,哈林机所杜鹏东所长、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郭凤林代表所班子作检视剖析、所长杜鹏东结合全所科研业务工作检视剖析,对专项整治5个方面的问题、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从6个方面系统梳理差距。班子其他成员也都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在发言中直奔问题,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问题根源,从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恒课题。林机所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管理,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促进哈林机所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效上来,推动林机所各项事业更快发展。

(任滨芳/哈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