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哈尔滨林机所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哈尔滨林机所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会议,副所长徐克生、白帆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徐克生副所长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彭有冬在2021年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党建工作报告以及院长刘世荣作的《坚守科技创新初心使命,支撑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行政工作报告。


白帆副所长宣读了院《关于表彰“中国林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哈尔滨林机所《关于表彰2020年度所考核优秀职工优秀论文的决定》,并颁发了表彰证书。


郭凤林书记对哈尔滨林机所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部署了2021年工作,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哈尔滨林机所要以开拓创新科研成果、努力推进寒温带林业研究工作、锐意进取行业服务、凝心聚力保障内部管理、加强条件平台建设和管理服务、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坚定信念强化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为抓手,扎实推进科研事业发展,切实为所创新发展积极作出努力和贡献。


哈尔滨林机所领导、中层干部、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何山/哈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