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哈尔滨林机所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两会精神和院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

学习会上,副所长徐克生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副所长白帆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学习宣传刘立飞等“最美公务员” 先进事迹的通知》。

按照会议安排,党委书记郭凤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一百周年华诞,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过程成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过程。全体党员要及时行动起来,狠抓落实,真抓实干,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还传达了我院《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两个文件。

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任滨芳/哈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