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为促进所内学术交流,按照项目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哈尔滨林机所组织专家召开了“2021年度到期项目预验收及在研项目执行进度检查会”。会议由科技处主任张明远主持,徐克生副所长全程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以现场汇报形式进行,分别从项目考核指标总体/年度计划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经费执行进度、验收材料文本、PPT汇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对2021年底前到期项目预验收及在研项目执行进度检查。由所学术委员会及各科研室主任组成的评审组,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质询和点评。


徐克生副所长在总结中指出,一是项目总结的重要性,总结的过程,就是提炼的过程、探寻的过程、求知的过程,更是发现问题、寻找方向的过程。二是抓好落实,做到“三找”、“三定”。同时,项目组还要进一步提高实验影像资料质量,做好档案资料的整理、保存、归档工作。希望各项目组认真总结,进一步完善资料,为下一步项目验收做好准备。


所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科室主任、项目负责人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孟凡烨/哈林机所 图:何山/哈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