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日下午,国家林草局驻大兴安岭专员办专员纪亮,副专员王秀国、艾笃亢,综合处处长田玉娇等一行四人到访哈尔滨林机所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哈尔滨林机所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


调研会上,郭凤林书记代表哈尔滨林机所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哈尔滨林机所基本情况。哈尔滨林机所副所长徐克生详细介绍了哈尔滨林机所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研成果、科研平台、行业服务等工作,重点介绍了哈尔滨林机所在大兴安岭地区开展的林草装备、寒温带林业研究工作和相关合作情况。


纪亮专员对哈尔滨林机所为国家林草装备和寒温带林业科研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哈尔滨林机所在“十四五”期间能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大兴安岭地区林业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撑,共同推进大兴安岭地区林草高质量发展。


纪亮专员一行还参观了哈尔滨林机所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哈尔滨林机所常务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建波,副所长徐克生、白帆以及综合办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何山/哈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