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207162914

          

微信图片_20220207163006

2月1日,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带队到京区大院锅炉房、上配电室、大门口保安室、林科居委会等部门向春节期间坚守院区服务保障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叶智书记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询问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兢兢业业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叶智强调,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容忽视,全体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院领导的关心,让每位值班人员倍感亲切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坚守阵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倾力做好京区大院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全院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保驾护航。

院办公室、党群部、保卫处、后勤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刘思宇 夏珊/后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