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哈尔滨林机所召开了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人们向先进榜样学习,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当前“十四五”开局,新征程起步,远景蓝图更为恢弘。我所作为科研单位,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三个面向”战略布局,牢固树立生态文明建设“五大体系”的发展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握现代林草业新要求,着眼林草技术装备和寒温带林业研究领域发展,加快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全所上下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以昂扬精神踏步前行,保持奋斗之姿、聚起奋斗之力,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步伐。


会上郭凤林书记还通报了上半年所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传达了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哈尔滨市疫情防控管要求,对哈林机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不要放松警惕,注意防护,“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准确把握职工动向,减少人员流动,无特殊情况不出差,或离开驻地休假,保护职工安全。


所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翊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