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林机所根据哈尔滨市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弹性办公的工作实际,各部门及各党支部于11月12日上午10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不同形式、不同地点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11月8日至11日,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本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答记者问环节,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等同志就现场记者分别对本次全会公报中涉及到政治、经济、文化、政策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解答。


执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上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我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是我党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直播结束后,很多党员纷纷进行了线上反馈,表示要做到紧跟时事,把握大势,瞄准靶向,赓续过往,以“事在人为,勠力同心”的坚定信念为“第二个一百年”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各党支部及参加座谈会的所领导班子成员也同时收听收看了重播。

(李翊宁/哈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