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哈尔滨林机所召开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第四巡察组对哈林机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反馈意见视频会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第四巡察组组长、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坚及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及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哈尔滨林机所党委书记郭凤林主持会议。


会上,白登忠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对哈林机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对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反馈。

黄坚对哈尔滨林机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落实党的责任;三要高度重视科研团队和人才梯队建设,切实促进出成果、出人才;四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他希望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能够将此次巡察作为所健康有序发展的机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再上新台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推动哈尔滨林机所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郭凤林代表哈尔滨林机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全面客观,哈尔滨林机所党委完全同意、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查摆问题,改进工作,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措施、立说立行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会后,所党委立即召开了会议,就本次会议内容进行研究部署。


所领导、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李翊宁/哈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