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上午,哈尔滨林机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暨党建工作考评会。院党群工作部李明副主任、人事处黄敏视频参会。哈尔滨林机所党委书记、代所长郭凤林主持会议。

6B42F


会上,郭凤林代表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作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科技成果、条件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移转化、行业服务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同时,对2022年全所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进行了个人述职。


2021年,哈尔滨林机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局党组和院分党组相关工作要求,面对哈尔滨市全年6轮本土疫情防控的压力,哈尔滨林机所克服困难,在科技资源争取、资金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学科整合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局、院事业单位改革之后,哈尔滨林机所学科特色和优势将更加凸显,肩负起了新的责任。全所将更加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创建一流林草机械和寒温带林业科研机构,为国家林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杜鹏东,常务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建波,副所长徐克生,副所长白帆分别就分管工作并结合德能勤绩廉表现进行了个人述职。


参会人员对2021年度哈尔滨林机所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个人工作及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哈尔滨林机所中层干部、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何山、李翊宁/文  李时舫/图  /哈林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