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营林机械分会简介

1988年6月28~29日,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营林机械专业委员会在内蒙古通辽市召开成立大会。协会副会长郝贵明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营林机械专业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该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挂靠在林业部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


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营林机械分会

历届分会(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名单


第六届营林机械分会(2019年3月11日—)

会   长:李玉洁   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副 会 长:胡先进   安徽三普智能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 书 长:徐克生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副秘书长:汤晶宇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室主任/研究员


第五届营林机械分会(2013年12月20日—2019年3月11日)

会   长:邵逸群   山东华盛农业药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秘 书 长:徐克生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副秘书长:周宏平   南京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第四届营林机械专业委员会(2004年9月22日—2013年12月20日)

会   长:邵逸群

秘 书 长:刘明刚

副秘书长:周宏平



第三届营林机械专业委员会(2000年11月27日—2004年9月22日)

主任委员:刘群

秘 书 长:魏俊义(2000年11月27日—2002年)

杜鹏东(2002年—2004年9月22日)



第二届营林机械专业委员会(1995年—2000年11月27日)

主任委员:韩宪章

副主任委员:邵振东、张书明、苏相林

秘 书 长:苏忠明


第一届营林机械专业委员会(1988年6月28日—1995年)

主任委员:

副主任委员:

秘 书 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