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据《哈尔滨林机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方案》,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哈尔滨林机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624日至71日,哈尔滨林机所依次开展了赴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实地教育学习;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邀请东北林业大学植物分类学专家现场讲解东北常见植物鉴别;举行登山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从学、悟、行等方面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励党员在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不断重温党史,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从党史中汲取养分和力量,促进自身成长。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扬“林科精神”,推动林草装备和寒温带林业研究再上新台阶、促进哈尔滨林机所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哈尔滨林机所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文:李翊宁/哈尔滨林机所 图:何山/哈尔滨林机所)